•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书香传爱 润泽心灵——新华书店向水口镇唐良学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2-04-26 09: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润泽同学们的心灵,让成长之路溢满书香。4月25日上午,水口镇唐联学校举办“书香传爱 润泽心灵”赠书活动,镇中心学校校长周永溢、开平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王学京、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成员和水口镇各中小学校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所赠书籍均由开平市新华书店提供,共101册。

周永溢对新华书店赠书、力蒲卫浴捐赠书桌和女企协会支持书屋发展计划等爱心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举办捐书活动对学生发展的意义。同时对书屋改善计划、学校午托及课后服务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寄语唐良学校把书屋创建成开平市共享书屋典范。

唐良学校校长冯家乐代表学校接受了新华书店的赠书,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资源开展读书活动,培养学生终生阅读的习惯,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华书店总经理王学京表示,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辩,也期待通过此次活动,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传递文化、传递友谊。

赠书仪式结束后,来宾们阅读了同学们的原创绘本故事作品、聆听了同学们的歌曲合唱和阅读比赛获奖作品读后感,并参观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五年班同学合唱《我们班的图书角》,同学们凭歌寄意表达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

六(1)班何潇怡同学,分享“馨香悦读 共享书屋”杯阅读比赛一等奖作品《爱丽丝漫游奇境》读后感

三年班黄睿珊同学,分享“馨香悦读 共享书屋”杯阅读比赛一等奖作品《义鹊怜孤》读后感

此次捐书活动以书籍为媒介,传递了知识和爱心,让学校全体师生在浩瀚无垠的书海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营造了学校良好阅读氛围。

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体验新华书店流动读书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