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滨到水口镇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00:11
来源:江门日报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与市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双联”工作实效,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滨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水口镇走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张金海陪同走访。

在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张海滨一行实地视察了车间生产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海滨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工作重点和突破口,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在寺前人大代表联络站,张海滨与人大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代表们履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关切询问代表们在履职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内容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作用。

张海滨向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代表职责,认真履行义务,注重加强学习,为依法履职打下良好基础;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做到敢于发言,勇于提问,做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扩音器”;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职责担当,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