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双拥共建 鱼水情深】水口镇开展建军95周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09:5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水口镇组织开展建军95周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活动,积极主动做好双拥工作,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连日来,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军烈属、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和人民子弟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与慰问对象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

据统计,这次走访活动共慰问各类对象共计248人(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超14万元。







同时,水口镇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八一”座谈会、老兵联谊会、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等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金山村“四有”优秀士兵张浩轩的家中送喜报



水口镇退役军人工作人员慰问红花村“最美退役军人”李染扬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通过开展建军95周年“双拥”系列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为军民共建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水口镇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开展常态化走访等工作,切实增强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维护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