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开展2022年下半年应征青年体能测试
发布日期:2022-08-16 22: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让应征青年提前了解和适应部队生活,筛选和确定优先推荐入伍名单,8月16日上午,水口镇武装部开展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青年体能考核测试,共有19名应征青年参加了测试。

测试成绩严格按照《新兵入伍前体能测试标准》进行评定,确保为部队输送思想坚定、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高素质兵员。

本次体能测试共分为5项,分别为单杠测试,双杠测试,3000米,仰卧起坐,俯卧撑。每项测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带领应征青年们进行热身训练,细致讲解测试标准,并亲身示范标准动作。

参加这次体能测试的应征青年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战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自己志愿参军、报效祖国的决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