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6 11: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4日晚,随着决赛终场哨音的响起,水口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职工篮球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决赛赛前合影

决赛精彩赛况



赛事结束后,大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闭幕式,开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开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朝辉,水口镇副镇长、水口镇工会主席胡嘉怡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全体参赛队员以及裁判员参加闭幕式。

胡嘉怡致闭幕辞,她指出,本次篮球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了不畏对手、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了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水口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要把比赛中迸发的精神和斗志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职工篮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场淘汰赛两个阶段,5天燃情角逐,8支参赛队伍,100多名运动员,为球迷观众奉献了16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水口镇府队获得冠军,依利安达队、华艺卫浴队和力蒲卫浴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汉顺洁具队、赛道队、水口医院队、张立群医院队获得优胜奖。



刘剑锋为水口镇府队颁发第一名奖杯和锦旗



刘剑锋为依利安达队颁发第二名奖杯和锦旗



许朝辉为华艺卫浴队颁发第三名奖杯和锦旗



许朝辉为力蒲卫浴队颁发第四名奖杯和锦旗



胡嘉怡为汉顺洁具队、赛道队、水口医院队、张立群医院队颁发优胜奖奖杯和锦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