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水口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8日,水口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开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专题短片,全方面、多角度回顾了2022年水口镇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工作成效。

刘剑锋对2022年全镇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镇上下一心、奋力拼搏,抵受住了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和挑战,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一是聚焦强产业扩平台。通过做稳存量、做强增量、做大平台,激活发展引擎,释放新动能;二是聚焦惠民生解民忧。筑牢疫情防线,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乡面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聚焦强党建提效能,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持续夯实组织基础,巩固强化组织引领,基层治理展现出新局面。

会议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水口镇将坚持制造业当家,深化“强载体、重招商、优环境”工作主线,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