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雷锋精神永相随,人大代表在行动——水口镇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提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水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义诊摊位上,开平市人大代表、水口医院院长梁杰伟为群众量血压、号脉、血糖测试,细致询问群众身体状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普及医学知识,对常见病给予了专业的预防建议和用药指导。

“作为卫生健康线的人大代表,我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履职担当、服务群众,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梁杰伟表示,通过参加义诊便民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履职渠道,拉近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

开平市人大代表谢杭玲,水口镇人大代表邝家权、邝小翠向过往群众派发民法典、反诈骗等宣传手册,通过现场咨询、解疑答难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宣传法律法规、听取民声反映民情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宣传员、示范员,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