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妇联开展2023年“助学路上手牵手 与爱同行心连心”微心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15: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助学路上手牵手 与爱同行心连心”微心愿活动

岁暮送温情,关爱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爱共护困难儿童的浓厚氛围,4月4日,水口镇妇联、镇团委携手水口镇中心学校、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开平市个体私营协会开展“助学路上手牵手 与爱同行心连心”微心愿活动,爱心捐助困难学子,真情传递助学圆梦。水口镇人大副主席冯惠清,副镇长、镇妇联主席胡嘉怡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胡嘉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水口镇教育事业的女企业家协会、个体私营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继续落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不负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和殷切希望,奋力推动水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周永溢代表受资助学生向各位爱心人士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片片爱心汇集成的真情暖流,传递着人间正能量,浇灌着一朵朵“春蕾”花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必将转化学子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成长为社会、国家所需的栋梁之材。同时,他对今后水口镇教育事业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捐赠物资包括山地自行车、书包文具、课外书籍、运动衣物等实用物资,共有171名学生获得了爱心捐助,实现了微心愿。

通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切实帮助了困难学子解决当前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增强战胜困境的信心与勇气,鼓励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和刻苦奋斗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

接下来,水口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紧扣“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立足妇女儿童所需所想所急所盼,整合各方资源、动员各界力量,用心、用情、用爱、用力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