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余中华带队开展暖企安商工作:纾困解难提振信心 助企暖企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30 11: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带队到长沙街道、三埠街道、水口镇、沙塘镇等地开展暖企安商工作,强调要用心用情服务支持保障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为开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领导伍德斌、刘剑锋参加调研。

余中华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泰宝聚合物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余中华充分肯定了泰宝公司以“提产量、降成本”的方式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于应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加快实施增资扩产项目。

在开平味事达调味品有限公司,余中华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发展历程、厂区分布、生产研发、市场前景等。余中华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与调味品市场的成长壮大,品牌信誉高、有市场竞争力的老字号调味品牌更能够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更肩负着传承与推广民族品牌的重任;希望味事达公司能够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在开平的投资规模、提升产品品质、加大科技创新,把“味极鲜”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随后,余中华一行来到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实际需求。余中华指出,金辉华集团是开平市唯一一家民营建筑施工特级资质企业,是全市建筑业企业的旗帜与标杆。他强调,企业要苦练内功、蓄势聚能,化困难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余中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情况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落地投产中遇到的难题。余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确保企业在最短时间取得排污许可,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企业坚持实事求是,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落实落细落地,为翠山湖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业园的产业招商、开发运营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助力开平市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共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