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2023年开平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环保政策宣传进企业,携手共推绿色生态发展会议在水口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3 09: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2023年开平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环保政策宣传进企业,携手共推绿色生态发展会议在水口镇召开。水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镇规建办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文斌通过引用具体案例,以案释法,进一步强调加强环保相关法律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立足保护环境的出发点,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认真执行环境保护制度,持续做好危险废物和工业固体废物规范管理,维护保障污染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共同构建绿色低碳优美生态环境。

本次会议邀请了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执法一队队长陆仲兴为企业开展培训。陆仲兴就如何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提高环保经营意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即将施行的新的《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进行了要点解读,同时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的认知,切实增强了辖区工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守法意识,有助于引导相关企业主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为推进绿美水口生态建设夯实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