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加强联系 凝聚合力】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水口镇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27 10: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6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滨率队到水口镇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制度。镇人大主席张金海陪同。

张海滨一行首先来到开平市新金容制桶有限公司、开平市建和管桩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产品研发、行业发展等情况。张海滨鼓励企业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进一步释放企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

随后,张海滨一行来到海燕人大代表联络站,走访了丁言飞、何源周、何小玲3名开平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发挥代表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沟通联系各级人大代表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关心代表工作生活、收集代表意见建议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水口镇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主要抓手,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开展监督、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集强大动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