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10:3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到水口镇,深入企业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到新风村委会开展“七一”前慰问老党员活动。水口镇副镇长林颖斌陪同。

关耀东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康力食品有限公司和开平市汉顺洁具实业有限公司,进车间、查设施、翻台账、看生产,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并结合今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专题宣讲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和实施细则。

关耀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安全生产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方案》“五项”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关耀东到康力食品检查工作

关耀东到汉顺卫浴检查工作

随后,关耀东来到新风村委会南安村、镇江村,分别慰问老党员黄创胜、冯满林。两位老党员党龄都超过了50年,关耀东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关耀东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要一如既往地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行动上多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老党员冯满林

慰问老党员黄创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