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匠心筑梦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水口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9 19: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教师节快乐

9月8日上午,水口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冯惠清主持。开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优秀教师代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刘剑锋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口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冯惠清作了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上一学年水口镇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并对下一学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宣读了光荣榜,对上一学年全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8个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4所镇德育示范学校、15名镇先进班主任、德育先进个人和26名先进教师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担当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助学助教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水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镇德育示范学校



镇先进班主任



镇德育先进个人



镇优秀教师


优秀教师代表、沙冈中学教师梁均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教育教学实绩承担起“培根铸魂育新人”的神圣职责,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余锐湛希望广大教职人员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刘剑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水口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对就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围绕补短板和提质量狠下功夫,促进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德才双优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大会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参会教师全体肃立,面对国旗,掷地有声的誓词,高举紧握的右拳,是每位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大会还播放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水口镇教育剪影和《粤韵操比赛视频》,充分展示了水口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