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整治阶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09: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3日,水口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整治阶段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省、江门、开平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镇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整治阶段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隐患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摘牌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各商会协会秘书长,各市场物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辖区幼儿园负责人,村级四类场所示范点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会议。

刘剑锋就做好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阶段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胡万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总结通报了第一阶段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全镇消防安全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风险隐患,深入查找了当前整治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阶段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通报工作情况和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打好打赢消防安全“翻身仗”。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抓进度、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既定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着力解决当前社会面临的火灾防控难点问题。三是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同时抓好社会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扎实推进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领导,加强监督,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三定”管理原则,把场所排查整改的任务分解到人,层层压实消防安全和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责任。

会议还邀请了整治工作服务机构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各项整治工作任务指标和相关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基层消防治理水平,为整治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