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情暖开平 暖心慰老】开平市卫健局联合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到水口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17: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5日,开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中国人寿开平市支公司到水口镇开展“情暖开平·暖心慰老”中秋慰问活动。开平市卫健局副局长苏黎明、水口镇副镇长卢观豹、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经理协理黄沃淋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辖区多户低保老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对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属地央企的关心和关爱。

近年来,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爱心捐赠、驻村帮扶等方式,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身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有效遏制低收入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进一步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接下来,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将继续坚守金融初心,践行央企担当,发挥政企联动,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着力对接群众健康、幸福、发展的需求,把乡村振兴事业和“银龄安康行动”作为发展普惠金融、推进共同富裕的重点工作来抓,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国寿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