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双节暖人心 慰问显真情丨水口镇社会各界开展“迎中秋、贺国庆”系列爱心慰问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3-09-19 1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持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

水口镇社会各界

纷纷开展节前暖心慰问活动

为辖区高龄、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

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致以节日问候

表达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牵挂

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开平市千惠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近日,爱心企业开平市千惠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到水口镇金山村委会,通过入户探访、交流谈心的方式,为10户困难家庭、3名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爱心粮油,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仔细询问了各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开平市誉衡建材有限公司

9月18日,爱心企业开平市誉衡建材有限公司联合开庄村委会到水口镇敬老院开展“情满中秋送爱心”慰问活动,向长者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关切询问了其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送上中秋月饼45盒,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