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月满中秋暖人心 爱心企业传真情】水口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09: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农村弱势群体,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水口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以“月满中秋暖人心,爱心企业传真情”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特殊群体送上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带着心中的牵挂与满满的祝福,“双百”社工、“两委”干部和爱心企业代表走进村(社区)困难家庭。

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会送上月饼、牛奶、油、大米等慰问品以及节日诚挚的祝福和暖心的问候,并跟群众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受助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是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心灵,还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十分感谢你们能来看望我照顾我,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受惠群众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水口镇29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96份,慰问金6000元,展现了爱心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又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声声问候送温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面对困难群众的连连称赞和感谢,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情与关爱。

同时,我们也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切实减轻困难群众的负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打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以下爱心企业大力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

开平市兴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鹏泰百货江门分公司

八和庄大酒楼

丰泽园酒店

黑龙饺子馆(水口店)

正哥点心(水口店)

开平市绿皇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汇成市场

汇华市场

大福市场

升平市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