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共筑中国梦”贺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09: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青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9月24日,水口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共筑中国梦”2023年贺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活动中,孩子们怀着一份暖暖的爱国情,抱着一颗赤诚的中国心,运用手中的画笔,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化作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图画。

鲜艳的五星红旗、气势雄伟的天安门、纯真的笑脸……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绘画跃然纸上,那一笔一画蕴含着满是爱国之怀,那一抹抹中国红汇聚成美丽的新时代画卷。当爱国与绘画相遇,描绘出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憧憬,流露的是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展示的形式,将少年儿童的红色初心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