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张元醒到开平市水口镇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调研 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难题”
发布日期:2023-12-13 08: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到开平市水口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调研,强调要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学好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从小处着眼、实处着力,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小切口”问题办好实事,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实际成效。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陪同调研。

在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在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张元醒实地走访服务大厅、办事窗口等,了解公共服务中心运行、承接下放公共服务事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交流交谈,仔细询问业务办理便捷程度、群众对窗口服务满意与否。在红线女故居和谭国标烈士故居,张元醒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当地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乡村风貌塑造、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后溪村委会,张元醒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开平市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了解水口镇主题教育开展、“百千万工程”推进等情况。

张元醒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分类施策、靶向发力,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难题”,将件件实事落细落实,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主导产业,持续壮大集体经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倡树文明新风,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共同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头号工程来抓,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把“百千万工程”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发挥政协优势,汇集各方智慧力量,参与到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中,凝聚合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出新出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