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江门市领导陈冀到水口镇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 活动并调研“百千万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13 08:5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月5日,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冀到挂点联系的开平市,深入村镇、街道、企业、学校,认真践行“四下基础”工作方法,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陈冀一行来到位于水口镇的广东健芝缘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学校食堂等区域,对照包保任务清单,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进货查验、食品留样、餐具消毒情况,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和企业在严守食品安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陈冀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百姓健康,是民生工程、政治任务。企业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将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在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上下功夫,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企业要积极探索“直播+”新发展形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

陈冀一行还到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实地参观企业工地、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及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问需于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