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开展“四下基层”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1 09: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带队到水口镇开展“四下基层”接访群众代表活动,现场研究解决信访事项,并深入企业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水口镇党委书记司徒锦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陪同。

在水口镇综合治理服务中心群众信访诉求服务综合服务站,关耀东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办理集体土地使用权证的问题及其意见诉求,详细了解产生根源、办理难点和处置进度,仔细查阅相关卷宗资料,现场与来访群众、属地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提出解决方案,逐一给予明确答复,得到来访群众高度认可。

关耀东指出,群众的每一次来信来访,都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各级各部门要躬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来访群众当家人群众诉求当家事、群众信访当家访;要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包案化解重点信访事项,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体系,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关耀东一行还来到广东广中皇食品有限公司和开平广合腐乳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原料仓库、生产车间、成品仓库,重点了解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生产经营情况。

关耀东强调,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生产经营操作规范,强化过程控制和日常管理,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提升检查工作的靶向性和精准性,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