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市水口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1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工会活力,根据市总工会的统一布署,12月19日下午,开平市水口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开平市水口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开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朝辉,水口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镇人大副主席冯惠清,副镇长胡嘉怡出席大会。来自基层工会的134名代表参加大会。

许朝辉代表开平市总工会致辞,指出成立镇街总工会不仅是工会组织名称的改变,更是工会组织体制创新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助力水口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对基层工会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丁光达、邓成丽、吴银娇、余欢仪、张创添、张杰超、张淑欢、林春瑶、胡晓运、胡嘉怡、黄烈锋、梁小梅、梁丽华、梁瑞玲、梁锦强15位同志组成的开平市水口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锦新、张淑欢、谈春兰3位同志组成的开平市水口镇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胡嘉怡、专职副主席梁小梅、挂职副主席林春瑶、兼职副主席梁瑞玲、副主席张创添、张杰超和经审委主任张淑欢、经审委副主任谈春兰,并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梁小梅任开平市水口镇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银娇任女职委副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胡嘉怡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谭保健代表水口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口镇工会工作的开平市总工会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五年水口镇总工会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高质量发展强基铸魂,推动实际工作与党的理论、党的建设深度融合,不断用科学思想引领职工、指导实践;二是突出重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真正做到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政府的关怀惠及广大职工;三是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党政靠得住的群众组织。

大会号召,全镇广大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砥砺奋进、积极进取,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水口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合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