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冬季植树正当时 众志成城绘新绿丨水口镇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冬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12月22日下午,水口镇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助力绿美开平生态建设。水口镇党委书记司徒锦泉出席活动。

在泮村大道植树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大家不畏寒冬,撸起袖子,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铲土挖坑,扶苗填土、踩土培苗、提水浇苗……带着殷切的希望栽下一棵棵小树,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绿色动能”。

经过众人的辛勤劳作,新栽植的美丽异木棉迎着冬日暖阳昂扬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提升了辖区“绿量”和“颜值”。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植树护绿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职能,自觉当好绿美开平生态建设的践行者、守护者,带动全民爱绿植绿护绿。

今年以来,水口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深入实施“绿美广东”行动,高质量开展科学绿化,在镇区主要道路以及红线女故居周边地区新(补)树木约1750棵,完成镇区绿植修剪2000平方米,清理杂草4000平方米,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蕴。

绿美生态建设是“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接下来,水口镇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多元增绿、见缝插绿”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开展义务植树、爱绿护绿等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打好绿美生态建设“组合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