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卫浴品牌集体出海,抱团拓展迪拜中东市场
发布日期:2023-12-26 15: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我国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16个省市的近2500家外贸企业参展,展厅占地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位规模近3500个。值得一提的是,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共有23家卫浴企业参展,粤轻、卓阳、奇迪科、凯逸、洁士、朝升等本土熟悉企业携手抱团拓展迪拜中东市场。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佼佼者,开平卫浴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本次参展的23家企业均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产品涵盖卫浴设备、卫浴配件、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展会现场,开平卫浴企业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线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吸引了众多中东地区客商驻足洽谈。

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会长冯松展亲自赴现场为会员企业鼓劲打气,他表示,本次集体出海参展,旨在借助迪拜中东市场的影响力,提升开平卫浴品牌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开平市卓阳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粤轻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开平市朝升卫浴有限公司

江门市凯逸卫浴有限公司

开平市乐洁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中东地区经济实力逐年增强,市场潜力巨大,开平卫浴企业抱团参展,有望在迪拜找到新的商机,为我国卫浴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据悉,本届展会期间,开平卫浴企业与众多中东地区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展望未来,开平卫浴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升级,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全球消费者,助力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繁荣发展。

随着开平卫浴品牌在迪拜中东市场的拓展,相信将有更多优质产品进入全球消费者的视线。在国际化进程中,开平卫浴行业将继续发挥集群优势,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为推动中国卫浴产业的全球化进程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