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奋战“百千万工程”|水口镇:加快国际卫浴创新基地建设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百千万工程”
发布日期:2024-01-08 09: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开平市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提速增效,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为“百千万工程”提供强大动能。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平市正着力打造国际卫浴创新基地,推动水暖卫浴这一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在开平市国际卫浴创新基地,各在建项目以及基地道路工程正在紧张作业,施工人员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如火如荼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水口镇副镇长林颖斌:“现场4个在建项目分别是缇派卫浴、雅固卫浴、顶尖管业和意尼家居,其中缇派卫浴计划春节后建成投产,预计产值可达20亿元,为产业发展蓄势赋能,助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开平市国际卫浴创新基地项目总规划面积3320亩,以智能卫浴、家装产业、双创金融为产业发展方向,致力打造成为产城融合、配套完善、生态永续的新型卫浴家装产业园。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业发展平台,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水口镇作为江门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开平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按照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国际卫浴创新基地,打造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水口镇副镇长林颖斌:“目前,水口镇正在实施的国际卫浴创新基地(西片区工程),自2022年5月动工以来,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约3亿元,完成土地平整开发800多亩,建成6条市政道路,基地的路网、管网不断优化完善。同时,我们依托国际卫浴创新基地,积极“走出去”“引进来”,目前已成功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18亿元。”



接下来,水口镇将加大力度,推动东片区、通用厂房及产业综合配套等工程建设,“筑巢引凤”全力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智能卫浴、家装产业聚集新高地,为开平市创建省“百千万工程”示范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