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水口经济发展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4 17: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开平市水口经济发展公司拟招聘工作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职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一名;

2、职责:由水口经济发展公司统筹安排工作,主要负责开发公司土地开发利用制图及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公职人员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男性,本地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日制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熟悉电脑办公及制图软件操作,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4)曾受过党内或行政处分的;

(5)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6)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至3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学历证书、身份证、近期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所有资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地点:开平市水口经济发展公司(水口镇大福中路水口镇人民政府一楼),联系人:何先生,咨询电话:2720809;

4、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5、体检:入围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常规检查为主,费用由入围对象自理;

6、聘用:报考人员经面试、体检合格后,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第十九条的规定执行)。

四、工作待遇及福利

薪酬及相关福利,按照《水口镇人民政府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办理,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购买社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开平市水口经济发展公司负责解释。



开平市水口经济发展公司

2020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