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6 17: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拟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资料员1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2022年5月1日为界限),女性,专科或以上文化程度,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撰写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沟通能力,需协助开展公共服务资料整理及中心日常工作,有两年以上市属、镇街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3、身心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5月30日(共两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交《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以及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现场报名地点: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治理服务中心)

  三、考试办法

  对应聘人员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四、其他

  (一)聘用人员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参加过我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在三个月内有效。如三个月内我单位需再招聘工作人员,在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成绩择优录取。

  联系人:许先生,联系电话:2738762。

  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开平市水口镇公共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5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