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开平市水口镇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3 16: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3年开平市水口镇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成绩及入围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和费用

  1.体检对象须于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17:30前完成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提交至开平市水口镇人民政府组织人事办公室。

  2.体检地点:开平市中心医院张襯大楼三楼体检中心(开平市长沙三江开发区A7号)。

  3.体检费(具体以医院收费为准)由体检对象负责支付。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体检对象备足费用。

  三、体检具体要求

  1.本次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附件2)执行。

  2.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体检对象,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检查、X光检查,但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妊娠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方可完成体检结论。

  5.体检对象对身高、体重、视力、听力、血压、心率等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

  6.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纽扣和装饰物。

  、用人单位联系方式

  水口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吕先生、李小姐,0750-2710628。

  

  附件:1.2023年开平市水口镇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开平市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3日         

  



附件1


2023年开平市水口镇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成绩

1

何梓华

87.5

2

谭曼媚

85.0

3

张兆志

81.67

4

司徒艳雯

77.5




附件2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变,合格:

  (一)心脏听诊有杂音;

  (二)频发期前收缩;

  (三)心率每分钟小于50次或大于110次;

  (四)心电图有异常的其他情况。

  第二条  血压在下列范围内,合格:收缩压小于140mmHg;舒张压小于90mmHg。

  第三条  血液系统疾病,不合格。单纯性缺铁性贫血,血红蛋白男性高于90g/L、女性高于80g/L,合格。

  第四条  结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况合格:

  (一)原发性肺结核、继发性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临床治愈后稳定1年无变化者;

  (二)肺外结核病:肾结核、骨结核、腹膜结核、淋巴结核等,临床治愈后2年无复发,经专科医院检查无变化者。

  第五条  慢性支气管炎伴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不合格。

  第六条  慢性胰腺炎、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等严重慢性消化系统疾病,不合格。胃次全切除术后无严重并发症者,合格。

  第七条  各种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不合格。

  第八条  恶性肿瘤,不合格。

  第九条  肾炎、慢性肾盂肾炎、多囊肾、肾功能不全,不合格。

  第十条  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内分泌系统疾病,不合格。甲状腺功能亢进治愈后1年无症状和体征者,合格。

  第十一条  有癫痫病史、精神病史、癔症史、夜游症、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经常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明显下降等),精神活性物质滥用和依赖者,不合格。

  第十二条  红斑狼疮、皮肌炎和/或多发性肌炎、硬皮病、结节性多动脉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弥漫性结缔组织疾病,大动脉炎,不合格。

  第十三条 晚期血吸虫病,晚期血丝虫病兼有象皮肿或有乳糜尿,不合格。

  第十四条  颅骨缺损、颅内异物存留、颅脑畸形、脑外伤后综合征,不合格。

  第十五条 严重的慢性骨髓炎,不合格。

  第十六条  三度单纯性甲状腺肿,不合格。

  第十七条  有梗阻的胆结石或泌尿系结石,不合格。

  第十八条  淋病、梅毒、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不合格。

  第十九条  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4.8(小数视力0.6),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视力低于4.9(小数视力0.8),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

  第二十条  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使用人工听觉装置情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

  第二十一条  未纳入体检标准,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其他严重疾病,不合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