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七届中国(水口)水暖卫浴设备展销洽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07-10-19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中心广场锣鼓喧天、客商云集。上午9时半,随着礼炮声的响起,第七届中国(水口)水暖卫浴设备展销洽谈会拉开了序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缪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吕基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省、江门市的领导,开平市吴平超、谭德荣等四套班子领导,国家和港澳台以及国内外工商界企业家代表、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代表、各界来宾共20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开平市市长吴平超主持。出席开幕大会的国家和省、江门市有关部门、开平市领导、嘉宾为卫展会开幕式进行了剪彩。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致辞



开平市市长吴平超主持开幕式
开平市副市长梁和平主持签约仪式


  第七届中国(水口)水暖卫浴设备展销洽谈会,是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新的形势鼓舞我们要把这一届卫展会办得更好。目前,水口产业基地的水暖器材生产销售企业已经发展到 500 多家,水暖卫浴器材的生产销售企业已发展到500多家,水暖卫浴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5 %,产品出口到 60 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今年2月8日,水口镇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命名为“中国水暖卫浴生产基地”,这是继2002年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命名为“中国水龙头生产基地”后再次被国家主管部门授予的殊荣。这说明了在国家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大家的努力下,我市水暖卫浴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产业链日益完善,产业品牌更加响亮。本届卫展会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优化环境、创新技术、扩大规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王国”一定会更辉煌,成为投资者的投资宝地。



剪彩仪式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在致辞时说,近几年来,在开平市和水口镇两级政府的大力引导和扶持下,这个基地规模越来越大,产品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也日益提高。此次卫展会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前来参展、贸易洽谈的企业,无论是档次和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经过多年发展,卫展会已成为水口对外贸易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为开平乃至全国水暖器材产业发展创造了无限商机,也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缪斌,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刘焕泉,西班牙海之标有限公司占美•彼亚挪拉分别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投资客商代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平市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部分贸易、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开平市常务副市长梁和平主持。 (谭栋权)





参观展区

 

水口卫展会“名利双收”

 

  10月18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水口)水暖卫浴设备展销洽谈会首日成交,签订投资意向项目25个,投资总额达7100万美元,贸易项目28个,总额6.9亿人民币。在开幕式上现场共签约项目6个,其中投资项目3个,贸易成交项目3个,投资总额为1320万美元和5700万元人民币,贸易成交总额2.5亿元人民币。
  据悉,在签约项目中,广东华艺卫浴实业公司与西班牙海之标公司签约了贸易成交总额1.28亿元人民币的水龙头合同;开平伟强铜业有限公司与英国美汇公司签订5000万元人民币的铜材及水龙头合同。
  近年来,水口镇水暖卫浴产业发展迅猛,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水口镇有水暖卫浴企业近500家,从业人员3.5万人,产值超亿元的企业达10家,超千万元的企业有30多家。水口水暖卫浴产品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外销出口达6成。主要出口欧洲、南美洲、澳洲、大洋洲、中东、东南亚及香港等地区。(余映意)



签约仪式

 

第七届中国水暖卫浴展凸显水口产业品牌魅力为客商创造无限商机


 

  第七届中国(水口)水暖卫浴设备展销洽谈会吸引了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等外国公司,以及当地水暖行业众多厂家客商共300多家企业到会展销产品、洽谈业务。开幕当日即揽下大额出口订单。
  开平市水口镇是全国闻名的水龙头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国内外。近年来,开平市各级政府加大对水龙头产业的引导和支持力度,水龙头产业链日益完善。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水暖卫浴行业的生产中心、贸易中心、信息中心和创新中心,韩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数十家知名水暖卫浴企业相继落户水口,不断延长、完善水口水暖卫浴产业链,持续增强水口水暖卫浴企业的竞争力,水口镇真正成为水暖企业投资的乐园。
  西班牙海之标有限公司代表Jaume Planella(占美·彼亚挪拉)表示,中国水口的水暖卫浴产品在欧洲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证明它在世界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能力,中国水口水暖卫浴产品不仅有价格的优势,更加有质量的保证,这是他们愿意与中国水口发展贸易关系的原因。(司徒广鹏)







卫展中心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