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市召开专业镇技术创新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08-01-17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专业镇技术创新工作现场会

  
陈靖副市长在总结发言
参观水口技术创新中心

  为总结、交流和推广我市开展专业镇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加强专业镇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区域特色产业发展。1月16日下午,我市在水口创新中心召开专业镇技术创新工作现场会。副市长陈靖、科技局局长梁洪乐、市府办主任科员关瑞斌、科技局党组书记梁植湖以及有关部门领导、我市专业镇分管科技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府办主任科员关瑞斌主持。
  专业镇如何通过搭建特色产业技术创新平台,扶持广大中小企业开展创新,有力地推动镇级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这是省委、省政府长期高度重视和各级科技部门重点推进的工作,作为科技主管部门,局长梁洪乐在会上总结了我市专业镇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了专业镇技术创新工作的一些发展思路和推进措施。
  
科技局局长梁洪乐发言
市府办主任科员关瑞斌主持会议

  陈靖副市长认为推进专业镇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没有专业镇,就没有产业积聚。我市经济要快速发展,就离不开专业镇建设,离不开自主创新。他建议各镇要成立“专业镇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具体抓,真正把开展专业镇技术创新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不能停留于形势和走过场,参照水口的模式,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和扶持措施,整合资源,建设专业镇技术创新平台,开展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检测认证、知识产权、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人才引进与培训等服务,分步实施专业镇技术创新工程,大力发展专业镇特色产业。他还要求我市三大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要提升运作效率,通过加强管理、沟通和产学研合作,争取更多的技术、资金和项目的支持,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会议现场
参观水口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开平信息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