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吴平超:做强产业集群,做大市场 把水口镇发展成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
发布日期:2008-04-11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吴平超:做强产业集群,做大市场,把水口镇发展成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

  4月1日下午,市长吴平超、市委常委林露华、常务副市长梁和平率市府办、科技局、规划局、国土局、公安局、环保局、民营局、招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水口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就水口镇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新的起点上,发挥产业集群的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各领域又好又快地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林露华发言

常务副市长梁和平发言



水口镇党委书记何俊贤介绍水口镇近阶段发展情况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俊贤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今年以来水口镇招商引资情况、城镇规划发展及整治情况、水暖卫浴技术创新中心的作用、社会综合治理情况和自来水工程进展情况,陈述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认真聆听了水口镇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市委常委林露华、常务副市长梁和平以及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水口镇加强规划,调配土地资源,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品牌,引导企业开发和占领国内市场,做大做强产业基地。
 
  市长吴平超提出要做强产业集群,做大市场,把水口镇发展成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吴平超表示,要集中财力,集中市各部门的支持力度,扶持多家企业,以创中国名牌为动力,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把水龙头这个集群产业做强。吴平超认为,水口的水暖企业不仅仅要国际市场,还要积极抢占国内市场;要利用“开平碉楼与村落”这个世界文化遗产品牌,把水暖卫浴与旅游结合起来,着力培育市场,把卫展中心变成交易中心,开辟铜材交易市场,把市场份额做大。吴平超要求水口镇和各有关部门要继续解放思想,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盘活现有土地资源,以中心镇的格调高起点做好城市规划,积极招商引资,争取国家水暖卫浴产品检测中心落户开平,在搞好经济建设的同时还要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尽快落实自来水、污水处理厂等民生工程。

 

调研座谈会现场
 
开平政府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