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建筑五金水暖质检中心成立两办事处
发布日期:2009-02-19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国家建材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日前先后在广东省开平市水口卫浴技术创新中心和福建省南安市中国水暖城两个中国水暖卫浴生产基地成立质检中心办事处。在当地市政府、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配件分会及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举行了办事处揭牌仪式。

  国家建材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是国家指定的建筑幕墙和建筑外窗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监测单位。多年来,中心致力于提高检测水平,扩大检测规模,现在可以承担陶瓷片密封水嘴、阀门、各类供排水管件和卫生陶瓷等150多种产品的质量监督、委托、仲裁、定型等检验测试任务。

  国家建材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将办事机构设立在开平、南安两个水暖卫浴生产基地,将给当地及其周边省市的建材行业相关生产企业在出口贸易检测、新产品定型试验、日常委托检验等方面的工作带来极大方便。质检中心主管领导王肇嘉表示,希望办事处的成立能够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为我国水暖卫浴产品更多地进入海外市场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