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坚定水暖卫浴业发展信心
发布日期:2009-02-24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当前,“金融海啸”已经影响到经济实体,尤其是对出口企业影响更加深远。开平市的几大支柱产业中,对国民经济贡献较大的当数纺织服装产业和水暖卫浴产业,而这两大产业的产品恰恰都是以出口为主,可见,“金融海啸”对开平经济影响之大。

  当前,开平市如其他地区一样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财政增收压力加大。在这个发展的十字路口上,开平将如何作出新时期的发展定位?但不管其发展战略如何,增强发展的信心都是战略的重要内容。开平市委书记冯立坚、市长吴平超在不同的场合都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发展的力量。可以说,信心是开平发展的首要思想基础。

来源:江门日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