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水口镇积极应对挑战 增强产业优势
发布日期:2009-02-27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去年:成为开平市第一个“亿元镇”

水口镇是开平市的经济大镇,也是中国水暖卫浴生产基地。去年,水口镇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10954万元,比增20.16%,成为开平市第一个“亿元镇”。

今年:扶持和力促企业渡难关

在金融海啸的大环境影响下,水口的水暖卫浴产品以出口为主,水口镇的经济发展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如何在严峻的形势下做强产业,以确保经济的增长?水口镇党委书记何俊贤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水口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开平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沉着地应对各种挑战,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创产业优势,以“保增长、促和谐、重民生”为工作主线,努力开创水口镇工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水口将从几个方面扶持和力促企业渡难关,增创产业优势:一是继续引导广大企业主解放思想,并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在“危”中找“机”,利用目前扩张成本较低的有利时机扩大生产规模,在企业和行业洗牌中增创发展优势。二是引导企业开辟新路子,开辟新市场。三是充分发挥水口水暖卫浴技术创新中心在产品研发、产品检测、电子商务、专利服务、企业管理培训及产品展示厅等方面的作用和功能,帮助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四是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产品知名度。

水口镇还将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逐步盘活现有闲置土地及消化利用好村级自有留成地,想方设法引入规模较大、有一定实力财团进入水口投资办厂,并加快新建项目的上马,以使它们尽快产生效益。

 

来源:www.FsTaoci.Com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