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门成立五金卫浴外贸推广小组
发布日期:2009-03-14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江门开门:推广“江门制造”

  “江门就像一个天生丽质但养在深闺的女孩子,本身条件是不错,但缺乏宣传。”陈佳林表示,政府下一步主要工作就是通过各种渠道来推广“江门制造”

据介绍,市外经贸局专门成立了服务摩托车、五金卫浴、家具鞋类等4个外贸推广小组;各市、区也要结合各自的出口支柱产业,有的放矢地开展贸易推广。特别是一些国际知名展览会,可用江门市的名义统一申请展位,并在展区对江门的有关情况进行整体包装推介。

  陈介绍,江门政府上下帮助解决企业在扩大出口、抢抓订单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和香港贸发局合作,通过产品杂志、商贸网络对外推广“江门制造”。

  比如建立“旬快报、月统计、季分析”的信息收集和通报制度,跟踪掌握重点外经贸企业以及重点市场和大宗商品出口的动态。完善重点企业联系制度,选取60家重点企业,在财税、融资、出口退税等方面实行政策倾斜,2月28日,陈佳林和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陈佳林表示,电子信息产业已发展成为江门的支柱产业之一,去年江门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372亿元,未来几年信息产业将达到江门1000亿元规模。

 

来源:香巴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