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水口镇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1-06-22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水口镇隆重举办

《红歌颂党恩  唱响新水口》专题歌唱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中共开平市水口镇委员会、水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开平市文化馆协办的《红歌颂党恩  唱响新水口》专题歌唱比赛于621日晚水口镇中国卫浴城广场隆重开赛。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强、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徒尧滚同志、文广新局相关领导及水口镇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镇党委书记何俊贤同志宣布晚会开幕

这次歌唱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全镇三十个村(居)委会、镇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学校教师以及部门代表等,共400多名党员参与歌唱比赛,吸引了一千多名观众观看。参赛曲目有《咱们的工人有力量》、《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等,回眸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九十载的历程,展现我镇人民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唱比赛以合唱的形式进行,以雄壮有力的歌声歌颂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干部群众开拓进取,过上了安居乐业、幸福的好日子。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感受水口镇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氛围,精彩的比赛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镇机关一队(上图)、机关二队(下图) 

企业党支部联队

  


新屋片党支部联队

 

地税、国税联队及新美片联队获二等奖

镇机关二队获一等奖 

表演成员及嘉宾留影

 

这次比赛,水口镇机关支部代表队摘取了桂冠,国税、地税党支部代表队和新美片党支部联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二中、中心小学党支部代表队、东方红片党支部联队和泮南片党支部联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水口党政办

2011622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