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省军区调研组到水口镇调研指导武装工作
发布日期:2011-08-12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1811,由省军区副政委黄善春同志带领的省军区调研组到水口镇召开调研会议,就水口镇的武装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敏同志、江门军分区政委顾基勇同志、参谋长巫江平同志,开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和平同志、以及水口镇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水口镇武装部长梁朝晃同志就水口镇近年来的征兵、民兵组织建设、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军区副政委黄善春同志认真听取我镇汇报后,对我镇武装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我镇在征兵、退役军人安置、双拥优抚等工作的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我镇下一步的武装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这次省军区调研组对水口镇武装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切实了解我们基层的武装工作现状,为我镇制定以后的征兵政策和民兵组织建设方案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水口党政办

                                  2011年8月12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