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水口镇召开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08-16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1812下午,水口镇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礼堂召开。镇党委书记何俊贤同志、人大主席梁兆波同志、纪委书记颜冠同志、市农业局农财办主任皱明夫同志、部门代表人员、村(居)委会正、副主任、文书、大学生村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农村规范“三资”管理工作是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破解当前农村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有效举措,党委书记何俊贤同志强调要提高对开展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建立完善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领导、组织、宣传到位,并动员鼓舞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熟悉业务知识,促进规范农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到位人员就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内容进行培训,并分发学习资料,着实提高他们对业务知识的知晓度和熟悉度,为顺利完成水口镇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水口党政办

2011年8月12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