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开平市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5-08 08:52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倡 议 书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广大市民: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开平市红十字会在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救在身边”项目下组建“一起捐”队伍,筹得款项将用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购置AED、急救包等急救设备或救援设备。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情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请您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加入到“5•8人道公益日”募捐活动中来!打开手机,动动手指,扫描下方小程序码与“我们一块做好事”!同时也请您转发至朋友圈,发动更多爱心人士支持! 

募捐时间:即日起至5月9日(其中5月7-9日每天早上10时开始,每笔1元以上捐赠,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

广东省开平市红十字会

2023年5月3日

我们郑重承诺,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尊重捐赠者意愿,充分发挥红十字的职能,实施“救在身边”项目,管理使用好全部善款并接受第三方审计和社会监督,及时向社会公布。

开具捐赠发票操作步骤

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公益”进入首页——右下角点“我的”——更多记录——我的捐赠票据——索取纸质捐赠票据——选择要开具票据的项目(广东救在身边)——点击“查看详情”并选择对应项目——填写开票信息——确认提交(将由广东省红十字会财务开具电子发票发送至手机或邮箱)

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美好

让我们一起积小善,成大爱!

爱的接力,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

 来源 |开平市红十字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