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确立为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1-06-28 09:31
来源: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挂牌成立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以进一步完善政府立法工作机制,拓宽社会各方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和方式,推进科学民主立法,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司法局林上金局长、谢文光副局长,开平市工商联吴玉铃专职副主席、罗贤杰副主席,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冯松展会长、黄镇怀执行会长、洪钟集常务副会长出席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253.jpg


在授牌仪式上,市司法局通报了近年来开平市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清理等情况。冯松展会长表示将积极发挥好基层联系点作用,为开平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等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308.jpg


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作为市政府在基层设立的协助收集立法工作信息的定点联系单位,是基层组织和群众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其主要职责包括收集和反映基层组织和群众提出的立法建议和要求,配合开展立法前评估工作;对市政府立法规划、立法计划草案以及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政府立法调研和课题研究,协助就地召开座谈会等;协助对已经公布的政府规章进行宣传;收集汇总政府规章及行政规范性文件实施情况,配合开展实施后评估,提出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反馈有关政府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配合做好需要基层立法联系点完成的其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31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