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事关RCEP经贸合作,江门发布最新倡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0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参与RCEP(中国·江门)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倡议书

  尊敬的侨商朋友们:

  2022年1月1日,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之际,华商对接RCEP经贸合作江门峰会召开,华商云集侨界瞩目。会议由中国江门市人民政府与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旨在助力海外华商抓住RCEP开放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新发展,助力RCEP建设。

  为全面落实《华商对接RCEP经贸合作江门峰会倡议》,目前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组委会正在筹备举办RCEP(中国·江门)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暂定名),拟于2023年4月8日—4月12日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搭建以开放促合作、以合作谋发展的国际经贸平台。

  感谢侨商朋友们对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经国务院批准,自2023年1月8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采取“乙类乙管”管控措施,近期全国疫情继续保持平稳态势,为广大侨商回国创造了便利条件。为此,江门市侨联、江门市侨商总会、江门侨青会、江门市进出口商会等联合向广大侨商朋友倡议:

  一、积极参展

  抢抓广东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参与RCEP(中国·江门)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争取设立展位推介所在国名优产品,加强经贸信息交流,推进贸易投资合作,推动行业对接和产业合作。

  二、协助宣传

  广泛发动、邀请所在国有意向和江门开展经贸合作的商界人士参会,莅临侨乡,广交朋友,深入了解江门营商环境和江门制造优质产品。

  三、分享交流

  分享所在国投资环境、贸易政策、商机,推广所在国商贸产品,交流合作意向,扩大朋友圈,实现“以侨为桥”、凝聚侨界力量共促江门高水平对外开放。

  这是经济发展的春天,这是五邑侨乡的邀约,您就是我们热烈期待的贵宾!期待和您相聚中国侨都,共创美好未来!


  侨都江门欢迎您!

  江门市侨联

  江门市侨商总会

  江门侨青会

  江门市进出口商会

  2023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