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专精特新”企业展播丨开平力蒲卫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1 15: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栏语: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在某个细分领域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特征,是掌握独门绝技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

2022年,水口镇共有15家企业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集中展示辖区优秀工业企业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发展潜力,充分发挥标杆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即日起,“开平水口”微信公众号开设《“专精特新”企业展播》专栏,每期展播一家“专精特新”企业,敬请关注。


开平力蒲卫浴有限公司

开平力蒲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蒲”)坐落于“中国水龙头·卫浴制造基地”——开平市水口镇,共有员工1千余人,其中一批专业技术人才80余人,中高层复合型管理人才30余人,拥有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卫浴五金管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力蒲始终坚持专注专业、精工智造,致力于生产制造中高档弯管排水、浴缸排水、浴厨排水、水龙头出水管等卫浴配件。发展至今,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淀与酝酿,力蒲已具备规模化的弯管、技加、焊接、抛光、电镀等全环节的精益生产的能力,建立从原料采购、设计、生产、销售的全链品质管控体系,是中国规模较大ODM、OEM的实力企业,当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南美洲、东南亚、澳洲等国际市场,成为众多全球知名卫浴品牌 (TOTO/美标/科勒/乐家等)首选供应商,并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严把质量关,守住生命线。“精益从心开始、改善从我做起,乘精益之风,升革新之风帆。”这是力蒲企业宣传片中的一段话。“精益”即“精益求精”是力蒲对自身产品力的自信和追求,也是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力蒲配套有国际先进的软硬件生产设施设备,精准的CNC数控制造,保证每一个产品都质量如一;全自动精镀生产线,采用PLC可编程自动控制系统,确保精镀镀铬产品镀层均匀,持久光亮;用料上乘,只选用高精度黄铜管,尺寸精度高,物理性能好,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每一支出自“力蒲”的高端弯管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标准质量检验和测试,每一件产品都是最为优秀的精工品质。

力蒲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确保品质全程无忧,先后通过加拿大 CSA 安全认证、美国CUPC认证、C-TPAT中美海关商界反恐伙伴计划联合认证、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收获海内外客户一致赞誉。

固本强根基,创新求发展。力蒲以“质量为先,科技与管理并举,坚持‘上道工序满足下道工序,竭诚为顾客生产高品质产品’”为发展方向,传承东方智慧,弘扬工匠精神,以精工匠心铸造品质过硬的产品,同时坚持技术创新,顺应行业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积极开展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等研发工作,力蒲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组了“江门市高端卫浴五金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卫浴五金管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平台管理的方式保障和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工作。2021年,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复审)。2022年,成功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力蒲获得发明专利1项和实用新型专利33项,另有4项发明专利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中,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积蓄动力。

作为进驻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基地(共性工厂)园区的首批企业之一,力蒲将一如既往践行“成就客户、奉献客户”的经营理念,创新思维、持续改善、坚守承诺,坚定不渝地沿着“全球卫浴首选配件合作商及专业方案提供者”的企业使命持续创新创造,专注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技术革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