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专精特新”企业展播丨广东伟祥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08 08: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栏语: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在某个细分领域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特征,是掌握独门绝技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

2022年,水口镇共有15家企业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集中展示辖区优秀工业企业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发展潜力,充分发挥标杆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即日起,“开平水口”微信公众号开设《“专精特新”企业展播》专栏,每期展播一家“专精特新”企业,敬请关注。

广东伟祥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伟祥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祥卫浴”)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水暖卫浴生产基地——开平市水口镇,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OEM/ODM高端卫浴产品制造加工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伟祥卫浴主营业务包括研究、开发铜材产品、卫浴产品,生产、加工铜铝材及其制品、锌合金制品、不锈钢制品、塑胶制品、五金配件、水暖器材系列产品。伟祥卫浴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高效的产能、完善的服务,通过原创设计、资源整合、共同研发等方式,与欧洲、北美和澳洲等世界知名卫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海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伟祥卫浴出口额达4000万美元。



品质立足,匠心打造

伟祥卫浴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持守专业之道,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发展至今,伟祥卫浴现已拥有一支技术精、研发强、拼劲足,由材料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模具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和熟练工人组成的近600人的专业团队,实现从产品外形设计、内部结构优化,到模具制作、PPA样品制作、产品验证、量产试制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确保生产顺畅、品质稳定。



产品质检环节

伟祥卫浴严格执行国际质量标准,搭建ISO9000质量管理模式,自主开发定制个性化的ERP管理系统,实施质量安全“一票否决”,从进料、制程、出货到售后服务,做到层层把控,道道精心。目前,伟祥卫浴产品已通过UPC/CUPC、AB1953、CE、WRAS、WATERMARK等认证,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21年,伟祥卫浴的水嘴产品及花洒产品荣获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在原材料选用上,伟祥卫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母公司广东伟强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专业铜材制造工厂,能够生产种类齐全、绿色环保、质量过硬的铜材,从源头上夯实生产基础,保障产品质量。



精工至善,创新致远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伟祥卫浴十分注重卫浴产品的创新研发,每年至少实施8项新产品及工艺技术类研发项目,近三年平均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近1000万元,高效匹配市场需求。同时,伟祥卫浴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针对新研发的技术、方法及产品及时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8年,伟祥卫浴被授予广东省环保卫浴水龙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伟祥卫浴致力于打造具有前瞻性、设计感、实用性的卫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个性与实用相结合的卫浴产品。深耕行业十余载,伟祥卫浴已获得近一百项国家专利认证。伟祥卫浴自主研发的“MUSE”卫浴原创系列产品——“面盆龙头1W100100CP”“淋浴龙头1L137000CP”“浴缸淋浴龙头1L136900CP”分别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及“IF国际设计奖”双料奖项。

该产品设计灵感来自乐谱“四分音符”和钢琴上的黑白键,通过对几何元素的解构混合,运用点、线、面的元素,融合弧线、线、圆的特点,以黑色和亮铬为主配色,删繁就简,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质感和精致的风格,凸显工业设计之美。





获奖产品

同时,该产品设计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把手柄就是开关,美感与实用并存。水龙头具有恒温功能,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要适当调节温度,能有效避免普通淋浴时温度变化的不稳定。手轮上的花纹装饰图案,既巧妙地暗示开启方向,又可有效防止手滑。此外,把手上设有儿童安全锁,可有效保护儿童免受烫伤。

雄心壮志,基业长青

一流企业定标准。作为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伟祥卫浴参与制定了两项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编修的国家标准,分别是GB25501-2019“水嘴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28378-2019“淋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充分展现了伟祥卫浴在水暖卫浴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

伟祥卫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自觉担当、积极履责,以大爱之心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以点滴之爱汇聚暖流、服务群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慈善募捐、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





接下来,伟祥卫浴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能力优势,加快构建规模化、现代化的产业体系,打通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成品出货的每一环节,勇扛新时代新征程水暖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