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锚定目标抓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 ——沙塘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6: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主持,党委书记关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关华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江门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依托多样化宣讲模式,深入推动江门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六进”全覆盖,为沙塘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关华俊指出,要立足本镇实际,结合自身优势,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一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聚焦江门“六大工程”、开平未来五年发展愿景和“六大行动”工作举措,紧扣我镇发展定位,依托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巨大优势,加快培育一批代表性强的链主企业,同步推进发展用地收储和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全力打造沙塘镇大健康产业园,形成独具竞争力的发展格局。

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全力而为办好民生实事,统筹抓好就业、医疗养老、教育文化、社会保障等工作,不断改善和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

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各领域平稳运行,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高标准建设基层党组织,筑牢坚强有力战斗堡垒,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为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