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招商动态
开平市领导黄婉慈到沙塘镇开展暖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6: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4日上午,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黄婉慈到沙塘镇走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开展暖企行动。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陪同。

  黄婉慈一行先后来到江门市佳诚混凝土公司、江门联福广科新材料科技公司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结构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婉慈指出,企业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强化良性互动,保证协调对接,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进一步发挥工作职能,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空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