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招商动态
沙塘镇加强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06 17: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0日下午,沙塘镇党委副书记王廷春率队到镇辖内企业——开平市易大丰纸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所需所求,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廷春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党建工作、招工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和了解企业人才情况和员工结构,着重探讨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引进培养等问题,鼓励企业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和使用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紧抓牢新时代发展的机遇,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全面促进企业发展。

  王廷春还对援企减负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重点阐述了“高层次人才津贴”相关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