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招商动态
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4:37
来源:开平市政府网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下午,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名誉会长人选,并为名誉会长、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牌匾。

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私营企业协会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侨乡经济繁荣稳定、促进全市个体私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个私协会共发动会员企业捐款3万元,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4000份,为开平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次对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私营企业协会两个协会进行撤并,成立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和政府间沟通与联系,为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张伟业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个体私营企业家为开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个体私营企业的发展,希望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能继续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与助手,及时收集个体私营企业诉求以及问题;创新服务方式,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做好行业管理的监督者,促使个体私营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