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专栏
沙塘镇开展“三小场所”违规住人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2-24 15: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的工作部署,确保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23日下午,沙塘镇应急办联合镇专职消防队、综合执法办及派出所联合开展“三小场所”违规住人专项整治。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辖区“三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违规用火、违规储物,办公经营场所是否采取有效防火分隔、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排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针对相关场所的隐患要求责任人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现场,检查人员还向经营单位负责人派发宣传单张,开展安全教育,要求其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沙塘镇将持续加强全镇“三小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对不配合整改的违规住人场所进行处理,切实消除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隐患,保障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