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专栏
沙塘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全力护苗安全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1-02-26 09: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消防安全, 2月24日上午,沙塘镇食安办联合苍城市场监管所、消防队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3家学校开展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行动采取走访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先后检查了沙塘学校、康乐幼儿园、镇中心幼儿园。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便仔细听取该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对校园周边、场室、食堂、师生宿舍等场所区域进行了一一检查,重点突出了对消防器材、用电线路、厨房管理等安全的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也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

目前,镇辖区的学校已全部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检查组要求,学校要把保障学生健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关键环节管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