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专栏
沙塘镇开展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6 09: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按照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开展混凝土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近日,沙塘镇应急办联合镇专职消防队对江门市佳诚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传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两家混凝土行业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仓库、混凝土生产区域、中控房、配电房、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及管理情况,同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汇报。检查发现,佳诚混凝土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较为重视,能较好地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传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不够完善及设备设施保障不到位等问题。对于检查行动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已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

同时,检查组向相关单位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安全应急知识,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循“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将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